捐款呼籲 

現時本會每月總開支接近17萬元,用以支付各同工薪金、義務同工謝禮、辦事處及各服務中心租金、水電及服務中心活動費用…等日常開支,而每月恆常的奉獻收入平均只有約6.5萬多元。基金會非常感恩,這季除了恆常的奉獻外,還收到一些非恆常的奉獻,以繼續提供服務。

現時總辦事處和舒緩服務累積結欠分別為$102,000及$24,000,需由「發展儲備基金」借撥款項補貼。此外,本地宣教可動用的銀行結餘也已耗盡並出現赤字。

本基金會設有「常費」「發展儲備」身心靈護理及痛症舒緩服務健安康」、「慈惠金」「安寧計劃」及「本地宣教」等不同的奉獻項目,我們在此作出呼籲,盼望我們這些事工能有你的參與及金錢上的支持,讓更多有需要的長者及病友繼續受惠。各位可參考以下捐款方法,捐款者請一併填寫以下「奉獻回條」,祝福大家身體健康。

捐款查詢電話:6461 8757(WhatsApp / Signal適用),如欲索取自動轉賬表格,請電郵info@lncftsfl.org

捐款:

方法 1

可按此下載「奉獻回條填寫,並連同支票抬頭「關愛病患基金會有限公司」,寄回本會辦事處「香港黃竹坑道 42 號利美中心 21 樓 2106室」。

方法 2

可填寫網上版奉獻回條,並直接將款項存入本會以下銀行戶口

(1) 香港上海匯豐銀行:   

   戶口 848-203089-001

(1-常費基金2-發展儲備基金3-身心靈護理及痛症舒緩服務;4-健安康-病患長者支援服務)     

   戶口 165-854308-001

(項目 5-慈惠金:6-安寧計劃-泉晴露及友伴管家

(2) 上海商業銀行     

   戶口 349-82-03900-7 

(項目 7-本地宣教基金

入數紙或網上轉數截圖可於此<<連結>>上載給我們﹝只限jpeg/png檔﹞;或入數紙寄回本會辦事處「香港黃竹坑道 42 號利美中心21 樓2106室」,或whatsapp/signal 6461 8757 或電郵info@lncftsfl.org給我們,請註明姓名及與奉獻回條內相同的聯絡電話號碼或電郵地址,以資識別

支票抬頭請寫「關愛病患基金會有限公司」或
Love & Care for the Sick Foundation Limited。


方法 3

可掃描以下二維碼經支付寶 AlipayHK捐款。